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好朋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朋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的好朋友,我可真是數也數不清,多得像那天上的星星。不過,我今天要講的是我其中一位好朋友,那就是——徐麗。

  徐麗長得黝黑的皮膚,看上去就很健康。主要是因為,她特別愛玩,尤其是喜歡到外面去,一玩起來呀,都不知道時辰八字了。每次,都是她奶奶把她從外面揪回來的。即便是在炎熱的夏天,她還是要出去玩,別的女孩子肯定是待在家裡吹吹空調,生怕把皮膚晒黑了。可她卻是例外啊!因此,她的皮膚就是黑黑的。一點都不像個女孩子,倒像個“假小子”。

  不過,她也有文靜的時候哦!每當她拿起書本看書的時候,她總是那麼得專心致志,任憑你怎麼呼喚她,她都不會來朝理你。記得有一次,我去她家找她玩,徐麗正好在自己的書房裡看書。我叫了她好幾遍,她都沒有理我。我只好上前,拍拍她的肩膀,誰知道她竟然還是沒有理我,我只好在她耳邊大聲地說道:“徐麗——”,這下子她才反應過來。我真是服了她了。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徐麗。一個好動但又文靜的女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朋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