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看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了一本書,其中有一篇文章是《植物也有“喜怒哀樂”》。看了這個題目,我更好奇了。怎麼植物也會像人一樣,也會有情感,也會高興,也會生氣,也會傷心嗎?

  科學家為了證實這一說法。還特地做了實驗。他們給植物聽音樂,有些植物聽了這個音樂,如果,它感覺很好聽的話。植物會生長的快一些。反之,如果,植物不喜歡這個音樂的話,它就會枯萎了。多麼有意思呀!

  更有意思的事情還有呢?科學家對小蝦也進行了實驗。他們把小蝦放入沸騰的水中,剛要放進去的時候,小蝦的情感曲線就會有波動。當小蝦完全放入水中的時候,小蝦的情感曲線就猛地往上竄,就像人類一樣受到了驚嚇。科學家還做了另外一組實驗,有六個人進入了實驗室,其中一人把植物的其中一根莖掐斷了。然後,他們六個人離開這個地方。當他們再次進入的時候,植物會對那個傷害過他的那個人產生憤怒的情緒。由此可見,植物確實也像人一樣,也有情感。

  小朋友們,聽了我的介紹。是不是覺得很有意思呀!

您正在瀏覽: 看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