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爸爸帶我去看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帶我去看書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烈日炎炎、驕陽似火的早晨,爸爸要帶我去書店裡看書,我很快就起床了我走出房間,到了爸爸的房門口,說;‘爸爸,起床了。’爸爸說;‘哦,來了。’我和爸爸刷了一下牙、洗了洗臉。就下樓了。我坐上爸爸的車,不一會就到了。我看見書櫃里有許許多多的書,漫畫書、畫畫書、等等。我拿了一本喜羊羊與灰太狼時光鬧鐘,井井有味的看了起來,我看時光鬧鐘的時候,村長慢羊羊發明了時光鬧鐘它可以把時間調到以前,灰太狼聽到了,他假裝黑山羊村有危險,借一下時光鬧鐘這封信被喜羊羊看到了以後說;‘我們還沒告訴黑山羊村呢?他們怎麼知道的呢?喜羊羊一看就知道是灰太狼的陰謀就送給灰太狼一個炸彈,灰太狼被送上天的時候,說了一句口頭禪:我一定會回來的。我看完了,爸爸就和我回家了我自言自語的說:“看書真有趣。”

  勁松小學三年級:傅盛吉

您正在瀏覽: 爸爸帶我去看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帶我去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