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香蕉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香蕉皮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明媚、晴空萬里的周末,兩個小棋迷——婷婷和明明,約定好今天來下棋。

  正當她們下的津津有味,正起勁的時候,婷婷突然“哎喲”一聲大叫起來,原來從樓上突然飛下來一個香蕉皮正巧砸中了婷婷的頭上,接着又“吧唧”一聲,滑落到了明明的大腿上。小軍和明明連忙抬起頭,剛好看到住在三樓的東東慌慌張張地把探出窗外的頭,又連忙地縮了回去。沒錯,扔香蕉皮的就是東東。

  婷婷一邊擦着弄髒的頭髮,一連好幾下大聲地罵道:“東東,你沒長眼睛是不是?怎麼這麼沒有公德心啊!太缺德了吧!”明明也大聲地喊道:“東東,你怎麼能往頭上亂扔東西呢?”可是,東東卻默默不做聲,他也沒有探出頭來給婷婷和明明道歉.....

  大家說,東東做的對不對,而婷婷罵人又對不對呢?

您正在瀏覽: 香蕉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香蕉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