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沙子的夢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子的夢想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海灘邊上,有許多的沙子。它們每天要麼被海浪衝擊着,有些沙子被衝到大海里去了,要麼被在海灘上散步或是遊玩的人踩踏,它們大都數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

  但是,其中有一粒沙子,它對自己的現狀很不滿意,於是,它有了自己的夢想,它想離開這個地方。它和旁邊的同伴說:“我的朋友,我厭倦了這樣的生活,我想離開這兒,你們想跟我一起去嗎?”旁邊的沙子說:“你做夢去吧!就憑你,還能有什麼作為呢?我們只不過是一粒普通的沙子而已。”那粒沙子卻不這麼認為,它毅然決定自己一個人去實現它自己的夢想。

  忽然,有一天,它也被衝到了海里。它心想:我總算是離開那兒了。它就這樣一直往下沉,突然,它掉進了一個黑洞里。它掙扎着,想要出來,可是它已經出不來了。原來,這個黑洞正是海貝的殼裡,說來也真巧,海貝剛剛張開嘴巴打個哈欠,這粒沙子就掉了進去。海貝說:“聽說你想改變你的命運。”沙子說:“是的,可是,你把我關在這裡,我怎麼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呢?”海貝說:“我可以幫你實現你的夢想,你只要乖乖的在我這裡待着,等到時機成熟的時候,你就不再是一粒普通的沙子了,而是一顆閃亮的珍珠了,你的光芒會被人們認可。”“真的嗎?”沙子半信半疑的問道。“當然,只不過你得忍受這樣的黑暗和寂寞。”海貝說。沙子又說:“只要我能萬丈光芒,什麼苦我都願意。”

  若干年後,海貝被人撈起來,人們打開一看,呀!是一顆閃亮的珍珠,都高興地跳了起來。沙子終於實現了自己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沙子的夢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子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