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餘生活樂趣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餘生活樂趣多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課餘生活樂趣多

  李世紀

  我的課餘愛好有許多許多,比如:玩遙控汽車、下象棋、畫畫等,但是我最喜歡的還是玩汽車。

  每次玩汽車都是弟弟勝出,因為弟弟的賽車——雷凌號力氣強大。我心裡卻一直不服氣,就把我的賽車——戰狼號改裝的非常強壯,這不,今天早上,我跟弟弟又賽了一場。

  “嗖!嗖!”我和弟弟的賽車正在場外練習着。比賽開始了,我和弟弟同時把賽車放到了起跑線上。“預備——跑!”爸爸大喊一聲。我還沒回過神來,弟弟的賽車早把我的“戰狼號”甩在了後面。我心想: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得先下手為強啊!我的賽車在我的遙控下迅速的反超了弟弟的“雷凌號”,爸爸還一個勁兒的在旁邊為弟弟加油助威。弟弟的車在後面緊追不捨,我故意減速,他以為我的車能量消耗的差不多了,就追了上來。我趕緊送給他一個“神龍擺尾”,一下子讓他的賽車失控,我趁機跑向了終點。弟弟一看急了,賽車很快又恢復了正常。他操控賽車,首先來了個“刀片超車”,馬上就超過了我,我正想反擊一下,他又給了我一個“旋風亂舞”,我用“刀片超車”抵擋住了他這一招,又一次轉敗為勝。我的車沖向斷橋,贏得了這場比賽。弟弟心裡很不服氣,喊着叫着的說:“找時間再比一場!”我自信的對他說:“好!我奉陪到底!”

  我的課餘生活多有趣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課餘生活樂趣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餘生活樂趣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