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餘生活樂趣多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餘生活樂趣多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繪畫是我課餘的愛好之一,每當作業完成後我總喜歡東畫畫西畫畫。我喜歡畫畫是被媽媽“感染”的,媽媽從小就教我畫畫。一開始是描摹,然後再臨摹,漸漸的就會自己畫簡單的圖畫了。

  我用手中的畫筆,畫出了雄偉的山川、奔流的河水,還有五顏六色的花朵,畫出了藍藍的天空和雪白的雲朵,畫出了充滿奧妙、生機勃勃的大自然……

  畫畫不僅帶給我許多樂趣,還有許多大用處哩!這次班級黑板報,老師讓我與另外三個同學一起負責完成。我們一個個拿起粉筆,寫出優美的文章、畫出美麗的圖畫。雖然我們累得滿頭大汗,但是心裡還是甜滋滋的。當老師表揚我們的時候,我開心的笑了。

  繪畫讓我的課餘生活更加豐富多彩,充滿了樂趣!

您正在瀏覽: 課餘生活樂趣多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餘生活樂趣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