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吃飯的約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飯的約定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因為我們每個周末都要到奶奶家去吃晚飯,而今天晚上我們又遲到了,以往,我們有時候也會遲到一點的,但不至於遲到很久。可是,今天,我們遲到的太離譜了,等我們到奶奶的家的時候都快六點五十分了。

  因此,大爸爸笑嘻嘻地說:“以後,吃晚飯的時候,可不要遲到了,雖然我們有時候也遲到的,因此,我規定一下,以後,我們在六點十五分之前到這裡,如果有特殊情況,得“請假”了,得批示一下。”媽媽連連說道:“好的,好的,我們保證明天不會遲到了。”當然,大爸爸也是開玩笑似的說的。

  不過,我覺得這樣規定一個時間是很有必要的。要不然,讓別人久等是非常不禮貌的。我們要學會守時,要有時間觀念,決不能磨磨蹭蹭的,尤其是在特別重要的場合,必須是要早到的,遲到就會給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您正在瀏覽: 吃飯的約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飯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