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鵝吃飯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鵝吃飯的故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歡迎教師投稿

  白鵝吃飯的故事

  有一天中午,天氣非常悶熱,白鵝從鵝舍里出來,要在院子里吃飯。主人深知白鵝的飯量,給它端來了一大盤冷魚飯和一桶水。白鵝津津有味地吃了起來,它自言自語地說:”今天的飯菜很豐盛啊!”蹲在一旁窺伺的貓聽見了,還流出口水來,心裡想:今天的飯菜很合我的口味,我得想個法子,把它的飯偷吃光。

  不一會兒,白鵝吃了一口飯,又喝了一大口水,然後從容不迫地踏着方步走去吃坭吃草了,就在這當兒,貓就敏捷地跑上來偷吃鵝的飯。一見鵝回來了,貓就一溜煙跑開了。白鵝從容不迫地吃了一口飯,喝了一口水后,又踏着方步走去吃坭吃草了,貓又敏捷地跑上來把鵝的飯偷吃的精光。還自言自語地說:”主人不會讓你餓肚皮的。”然後消失得無影無綜。

  白鵝回來看見飯沒有了,便昂首大叫道:”主人,我的飯沒有了,快給我添飯。”主人過來一看,真的沒有了,就生氣地對白鵝說:”我已經給你很多了,一定是讓狗或貓偷吃了,我要懲罰你,讓你餓肚皮,要你改一改吃飯的壞習慣。”白鵝聽了,垂頭喪氣地回鵝捨去了。

  (語文姚老師指導)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白鵝吃飯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鵝吃飯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