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荷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荷    何潔    荷花   一朵粉紅色的荷花有許多花瓣,瓣瓣都白里透着紅,像小朋友的臉蛋兒一樣討人喜愛。   一條條桃紅色的像小拱橋的小絲絲,整齊地排列在花瓣上。花瓣中間是一個沒有成熟的小蓮蓬,小蓮蓬還穿着黃色“小草裙”呢!    荷花很美。有的花瓣全部展開了,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有的飽脹得像裂開似的,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真是一朵有一朵的姿態,一朵比一朵美! 荷葉   不管是下雨還是天晴,它總是那樣翠綠欲滴。   荷葉像一把漂亮奇特的大玉傘,玉傘下深綠色的莖像這把傘的把柄。   要是雨過天晴再來欣賞就更好了!那一顆顆晶瑩的“珍珠”在荷葉上滾動着,美極了晶瑩剔透。如果在太陽當頭照的時候,你頂着一把荷葉小傘,真是別有一番情致。 蓮蓬   光是那既香又甜的氣味兒,就能把你的口水引出來。   你可別看蓮蓬個兒小,它長得像個綠色的馬蜂窩,不同的就是小孔里塞滿了蓬子,可好吃了。   蓮蓬的幼年是在荷花里度過的。在一朵完全開放的荷花里,你會發現它的中間靜靜地立着一個穿着“黃草裙”的小蓮蓬,可有趣啦! 

您正在瀏覽: 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