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飯的時候發生的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飯的時候發生的事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中午媽媽不在家,於是我就自己跑到樓下的一家麵館吃飯。

  我點了一碗炸醬麵,很快老闆叔叔就給我端上來了。我看着那一碗色香味俱全的炸醬麵,口水都流出來了,於是我就趕緊拿起筷子,大快朵頤,把碗都吃的乾乾淨淨的。

  等到吃完飯以後,我跑到叔叔那裡結賬,但是令我尷尬的是,我一掏兜,竟然忘記帶錢了。我紅着臉不好意思的跟叔叔說:“叔叔我忘記帶錢了,我能不能待會兒給你送過來。”令我沒有想到的是,叔叔大手一揮:“不用了,等到你下次再來吃飯的時候,一塊帶過來就行了。”我聽了叔叔的話,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再三謝了叔叔,就回家了。

  叔叔的話令我十分的感動,他給予了我很大的信任,如果社會上人人都這樣,那該有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吃飯的時候發生的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飯的時候發生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