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吃飯的樂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飯的樂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開飯嘍,開飯嘍!”我隨着媽媽的聲音走到了廚房。

  來到廚房后,一股不好聞的味道往我鼻子里竄,我仔細一聞:天啊!丸子湯的味道!我最討厭的就是丸子湯了。哎!也不能直接告訴媽媽,不然媽媽會急急忙忙地為我另做別的飯,我怕媽媽心疼我,就沒有直接告訴媽咪,而是這樣的——

  我在碗櫥里挑來挑去,挑了一個最小的碗,盛了半碗湯,媽媽說:“幹嘛盛這麼點?”我說:“好好好!我再多盛點。”吃飯時,我像小雞啄米一樣。媽媽看見了說:“快點吃啊!”我說:“我可吃不快,(我指着丸子)這是原子彈,(指着湯)這是地雷碎片。”媽媽聽了哭笑不得無言以對。

  就在這時,爸爸見我端着碗玩來玩去不想吃,就說了一句:“端好了別傻(撒)了。”(傻是方言“灑”的意思。)這個“傻”字不知觸到了我哪個神經點,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一不小心,隨着“嘩”的一聲,我的碗真得“傻”了。這個碗真是天才了,怎麼那麼知道我的心呢?自告奮勇粉身碎骨圓了我不吃丸子湯的願望?哈哈哈!

  哈哈,媽媽終於中了我的計,後來我終於不用接受丸子湯的“荼毒”了,做了點麥片粥喝了。

  “哈哈哈哈!”笑聲在我們家廚房上空回蕩着……

  六年級:看天使飛

您正在瀏覽: 吃飯的樂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飯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