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吃飯的驚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飯的驚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日,又該回學校了,十分不願,卻又不得不離開我的家啊......

  意外的是,我姐和我妹都打算和我一起去學校,我聽到此事很是高興,急忙清理東西,將該帶好的東西都一股腦地扔進書包,將書包拉鏈拉起,意外發現,書包鼓得好大,裡面塞滿了東西,這得多重啊。

  背起書包,與她們一同坐車來到學校,帶她們參觀了一會那簡陋的寢室,邊與她們介紹學校,邊坐在床上補着作文,看了一會時間,卻突然想到學校對寄宿生有規定:不準帶外校生進入寢室。這突然想到的信息讓我心一驚,打算帶她們去班上,隨便去補我的語文作文,把緣由和她們講清后,我們便來到班上,可情況去不是很理想,班門緊閉,上了一把鎖,我從未這麼懊惱班門上的這把鎖過。

  沒辦法,打算回寢室,卻又被那條規矩給限制,如今如何是好,姐姐卻突襲一句:“我餓了,可以去吃飯嗎?”我們便將這個主意打到了吃飯上。

  ......

  我將書包放到班上,與她們一同去吃飯,走到食堂,三人都心驚膽跳的,生怕有人發現,我們選了一條最短的隊伍排隊,站好后,我們仍糾結是否會有人發現我們,如果被發現了,我們該怎麼辦...這一類的問題她們兩一直在問我,我只好安慰她們:不會的,沒關係<同時也自我安慰>

  後來吃飯時我發現原來我竟是吃得最快的一個,突然覺得自己吃飯速度好快。

  還有一件事,就是進商店買東西時,我感覺自己竟習慣性的<同學買東西,自己站在外面等,而如是問我:“你買不買”我只是委婉拒絕“不”>站在外面,並習慣說“不要”,講完后,看着她們倆,突然才發覺我自己做了什麼,她們不是我的同學,和她們客氣什麼,真是的,在學校都成習慣了.......

  突然感嘆學校真是......

您正在瀏覽: 吃飯的驚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飯的驚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