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不想做老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想做老人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學校又舉行了一年一度的校運會,我是班裡的大姐大.當然少不了我的份.還記得,在上一年,我在長跑的項目中大獲全勝,因此,今年我也參加了400米長跑.

  隨着黃sir"B"的一聲,我依足老師的提醒,慢慢地跑,大概在第一圈后,我便開始奮力跑,我輕輕鬆鬆的跑過了在我前面的同學,我感到勝利好象就在我的前面.周圍的好朋友還在努力的為我大氣呢!但是好景不常,沒過幾秒鐘,我便全身乏力,腳軟軟的,不一會兒,剛才那個同學便追過我了.好朋友的打氣,都好象越來越聽不到了.不知怎麼的.我迷迷糊糊就跑完了全程.後來我居然暈倒,在一群手下的照顧下,我終於醒來了.但是大局一定,我跑得了第7名,三甲不入.這時,我們班的"多嘴狗"還笑嘻嘻的的對我說:"我的大姐,你老人家也得退位讓賢了.免得將來要問我們那醫藥費啦!"周圍的男生們聽到了還哈哈大笑.我雖然還想反駁他,但是,我想我的確是老了.

  糟糕!我發現我又多了幾條皺紋了.救命啊!我才是一個5年級的小女孩,怎麼能老呢?

您正在瀏覽: 我不想做老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想做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