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倒計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倒計時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很期待快點開學,但同時也不希望很快開學,又一次矛盾體。 今天和全發了半天傳單,有些累,但已經很幸運了,沒有太陽。明天還會去,不管怎樣,我們起碼賺了點錢,我想現在的花費我要有一個小本子記着,學會慢慢管理慢慢記賬,養成一個好習慣。今天我膽子也打了些,就算別人拒絕我的傳單也沒有太大感受了,這是個值得開心的事。 還有一件開心的事,我,全和劉在我家玩了一下午,挺開心的,我也用全民k歌錄了一首歌,等下去看看怎麼樣了。晚上開心的事就算又見到他們這群小夥伴了,玩的也不錯,起碼沒有不開心的事,只是他們掀我帽子我很不爽。 總得來說,今天是個不錯開心的一天,只是鍛煉沒做了,等下做了基礎的吧。現在等頭髮干就休息,早睡早起身體好。 時間倒計時,晚安!

您正在瀏覽: 時間倒計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倒計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