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間逝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逝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藉著銀白的月光,望着河水嘩嘩地流去。這一分一秒,似乎也隨風而逝。

  稚

  小時候,總弄不清什麼是時間,總是用大把時間換遊樂。這幾項遊樂其實對於這顆小小的新,在正常不過了。稚時就要在樂中度過的時候,祖祖也與這不斷流逝的時間一同逝去,這讓我第一次開始思考時逝的概念。

  童

  從進入學校的那天起,時間再次決定我已脫離了稚時,回憶,便成了一步,一步,走進童時的夢。

  這是一篇童話——如果非得形容一下的話,就是坐在旋轉木馬上,開心地笑,一個快樂着的孩子。而那笑聲,如風鈴一般,“呵呵,呵呵……”

  不想長大,也有些明白什麼是“時逝”了。卻不知時逝到的概念。如果那是一次攀岩,那我就是哪個在山腳死死地抓住小樹的那個人。似乎不打算放手前行。可是,時逝再一次迫使我攀向上峰。

  少

  少年雲遊四方。

  四方,指知識。

  ——這是我對少年的定義。

  走入少年時,我有些迷茫,有些混沌。這麼快就長大了嗎?真的這麼快嗎?我不是該死死抓住那根樹枝嗎?

  又一步一步走進了少。也許,這也不壞。開朗的笑,不再是那稚嫩的笑,也不是在旋轉木馬上樂樂的笑。那種笑,是少時有些懂事,有些晦澀的笑。

  不是還有多少中笑,多少時間還會逝去,不過我還要用省略號結束這結束不了的文章……

您正在瀏覽: 時間逝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逝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