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過得真快啊,又是一年的中秋節。望着牆上的書包,我不禁想起我的爸爸來。 

  我家在農村,爸爸是個農民。他長得高高的,四方臉,說話大大咧咧,鄰居都叫他“馬大哈”。我這個“馬大哈”爸爸做事很粗心。有一次,我對他說:“老爸,我的書包壞了,給我買個新的吧。”爸爸說:“明天去鎮上給你買個新的吧,小明乖!”第二天晚上,我向爸爸要書包,可爸爸拍拍腦袋,竟然說忘了。我心裡不用說有多不高興。 

  直到一個月前,爸爸要去外地打工,我和媽媽到車站送他。到車站的時候,他突然叫我和媽媽在候車室等他,而他一下子不見了蹤影。過了差不多10分鐘,他才急匆匆地回來,把一個嶄新的書包塞到我的手裡,說:“孩子,要好好學習,爸不在家,你要聽媽媽的話哦。”我也說了一句:“你還記得給我買書包啊?”只見爸爸不好意思地笑了起來,臉都紅了。班車來了,,目送提着行李登上班車的老爸,我的心頭湧上一股莫名的辛酸。 

  今夜, 望着窗外皎白的月光,我突然想起李白那首千古絕唱:“窗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爸爸,你現在好嗎?想念我和媽媽了吧?兒子好想你哦!傻啊,想念有什麼用呢?給爸爸打電話去?? 

  指導老師:林養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