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人的夜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夜晚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可以投稿:白雲飄飄網

  記得那個迷人的夜晚,我和小夥伴們來到院子里,為今夜的看星星做好了準備,我們找到一輛車,踩着車輪子爬了上去。

  我們抬頭一看,看見滿天繁星,紅色,藍色,黃色,粉色……真是五彩繽紛,我們細細的找着最亮的星星,突然,一個小夥伴叫了起來:“呀,你們看,那不是北斗七星么!”“對呀,那竟然有北斗七星!”我也叫了起來。那北斗七星隱隱綽綽,但我們看着它好像是一隻勺子,想着它為一些迷路的人引路,我就暗暗的感激它。當我沉浸在自己的想象之中時,一個小夥伴像發現新大陸似的吼了起來;“你們看,那是什麼!”她指着天上的一個三顆星星連成的三角形高興得直嚷嚷,我朝他指的反方向看去,似乎想起了什麼,我沉思了一會,高興的對他們說:“據我了解,這個東西就是我們所說的魔蠍座!你看,那三角形就是蠍子的身體,後面兩顆星星就是它搖着的尾巴。”“對哦,聽你這麼一說,我大概已經知道了!”小夥伴也興奮地說。我們向那星星許願,向那星星祈禱。祈禱我們的友情天長地久。

  那真是個迷人的的夜晚!

你也可以投稿: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夜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