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 

  四(3)班 廖鑫 

  我的爸爸是一名為人民服務的財政幹部,他最顯著的特點就是他的頭髮是卷卷的,烏黑髮亮的捲髮下面有兩隻炯炯有神的眼睛,圓圓的臉中間有一個扁平的鼻子,紅通通的嘴巴裡面有兩排潔白的牙齒,看起來特別精神。 

  爸爸愛打呼嚕,有一次,深夜一點多,爸爸從外地出差回來,一到家,簡單地洗了洗澡,躺在床上就“呼,呼,呼”,睡了下去,打呼嚕的聲音如打雷一般,不過兩分鐘就把我吵醒了,我看了看是爸爸,走過去摸了摸爸爸的手,親了親爸爸的臉,不一會我又沉浸在甜美夢鄉中。 

  爸爸是一位股票迷,下了班有事沒事就坐在電腦前看股票,當股票上漲的時候,他就喜上眉梢,連連拍手叫好,但股票下跌時,就只有嘆息和瞪眼的份。 

  爸爸還是一位圍棋愛好者,晚上總是守着電腦跟別人下棋,現在很少人能贏他,什麼反打,雙吃,樣樣精通。我還跟他下過幾盤呢,不過每次都屠我“大龍”,讓我好沒面子。 

  爸爸是一個和藹可親的人,十分痛愛我。有一次,深夜十二點,我生病了,爸爸就冒雨騎着摩托車,載着我,急急忙忙地來到了醫院,打了四個小時的吊滴才回家,回到家后,爸爸還要拖着疲憊的身軀上班,令我感動不已。 

  我愛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