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迷人的仙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仙都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迷人的仙都

我們縉雲有一處國家 4A 級旅遊名勝區,那就是聞名遐邇的仙都。那兒的山可真多,一座連着一座,連綿起伏;那兒的水可真綠,綠得像一塊無瑕的翡翠;那兒的石頭可真怪,千姿百態,一塊塊地擠在一起,像是海獅軍團。

仙都山美水美石也美,是個大自然鍾愛的寵兒,吸引了許許多多的中外遊客。

“鼎湖峰”,我們都習慣叫它“石筍”,它拔地而起,足足有一百多米高,是世界上最高的石筍。據說,鼎湖峰是黃帝升天的地方,為了祭祀黃帝,表示我們炎黃子孫對祖先的懷念之情,人們在那裡建了一座黃帝祠宇。黃帝祠宇前面是我們的母親河——好溪,那兒的水清清涼涼,人們可以自由地划船,呼吸大自然的空氣,還可以去踩一下水車,感受一下農民的田園生活。

仙都的“婆媳岩”非常有名,是一高一低的兩塊高聳的石頭,被人們稱為婆婆和媳婦。還有“鐵城”“小赤壁”“問漁亭”……一個個名勝古迹,讓遊客流連忘返。

如果你來中國,請不要忘了來浙江;到了浙江,請別忘了來縉雲;到了縉雲,請你一定要來仙都。

(指導老師:李芬)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仙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仙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