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日記(七篇) 2313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七篇)_2313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313字  編輯:得得9

 日記(七篇)

 安徽省合肥市 安徽合肥實驗學校001班(三年級) 周天慈

2001年9月6日  未來小作家

  今天,鄭老師要給我們發《001班學生日記精選》,全班同學都興奮的等待着。我也迫不及待地想要看看我們的日記成書是什麼樣子。

  終於,鄭老師說:你們的作品發表啦!一人兩本。鄭老師一邊發,一邊有趣地說:“小作家!大作家!……”美的我們哈哈大笑。拿着我們自己寫的《日記精選》,彷彿我們真的都成了大作家。我看着同學們寫的日記,感到非常好笑。比如金子?寫的《好笑的三輪車》、田逸峰寫的《我和爸爸做遊戲》等等。我想:我們001班一定會成為一個小小作家班的!

2001年10月13日  第一次自己回家

  今天,我去上拉丁舞課,老師提前下課了。小朋友們都走了,就剩下我一個人。我在樓下等了很長時間,媽媽都沒有來。我等急了,就決定冒險自己回家。

  一路上,我一邊走,一邊跑。還不時地用眼角瞟着路上的人,生怕被壞人拐走。一回到家,我撲到爸爸懷裡就委屈地哭了。我告訴了爸爸自己回家的經過。爸爸摸着我的頭說:“你長大了,可以自己回家了,真了不起!獎勵冰棒一支!”聽了爸爸的誇獎,我破涕為笑(笑我吃到了冰棒),覺得自己好象真的長大了。

2001年7月8日  第一次撒謊

  我以前是個誠實的孩子,可是有一次為了饞嘴而撒了謊。

  一天,放學了,我看媽媽還沒有來接我,就拿媽媽給我買校徽的二元錢買了一支冰棒吃了。過了幾天,媽媽問我:“校徽呢?”我緊張地說:“丟了。”媽媽說:“你真粗心。”我沒敢吭聲,就去睡覺了。可是躺在床上,我怎麼也睡不着。一閉上眼睛就好象有許多小校徽在對我說:“撒謊!撒謊!不害羞!”我再也睡不着了,趕緊爬到媽媽的被窩,對媽媽說:“對不起,媽媽。我把你給我買校徽的錢買冰棒吃了。”媽媽說:“撒謊的孩子人人討厭,要改掉撒謊的壞毛病。”我使勁地點了點頭。

這一夜,我睡得特別香!

2002年3月30日  校 園 一 角

  我們的學校很美,但我覺得最美地方是學校的“自育園”。那裡有樹木、有花草、有假山、還有池塘。當春天來臨的時候,自育園裡的小草都高高興興地往上長,小樹發芽了,花兒也開了,把自育園裝扮的像春姐姐一樣美麗。夏天來了,小草變得更綠了,花兒開得更鮮艷了,小樹也長得更茂盛了,把自育園裝扮得就像一個綠色的涼棚。秋天到了,樹葉黃了,吹來一陣風,樹葉就像雨點一樣落下來,黃色的葉子鋪滿了整個自育園,把自育園裝扮的就像一個金色的童話世界。冬天到了,冬爺爺把大雪織成棉被,覆蓋在自育園上,自育園到處銀裝素裹,就像一個銀白色的夢幻世界。啊!自育園一年四季,景色誘人,真是 我們學校最美麗的一角。

2001年7月28日  夢 游

  今天,我又去“游泳”了。正當我游得起勁的時候,不知道我的頭撞到了什麼。痛的我哇哇大哭起來,這時姐姐推醒了我,問我:“小慈,你怎麼了?”我想了想說:“我做夢遊泳,頭被撞了一下。”姐姐聽了笑彎了腰。我也忍不住笑了。

2002年6月16日  鐵 桿 小 球 迷

  今天,世界盃足球賽是中國隊對巴西隊。我上完課就急匆匆地往家趕。一路上,我默念着:“中國隊必勝!中國隊必勝!……”一到家,我連鞋都來不急換,就一屁股坐到電視機前看起來。比賽中,巴西隊的球員可賴皮了,我們中國隊員在射門的時候,他們老是擋住我們,不讓我們隊員跑,結果一個漂亮的射門打在了門柱上。真可惜!還有那個偏心的裁判竟然沒有判他們犯規。氣得我大吼一聲:“賴皮!”全家人都被我嚇了一跳。爸爸也吼着對我說:“小慈,你再叫,我就打你!”爸爸是個球迷,他最不喜歡別人打擾他看球。沒辦法,我只好在心裡不停地喊:“中國隊加油!中國隊加油!……”可是,最後巴西隊還是以4:0勝了我們。我們又輸了,我心裡難過極了。但是我想:我們中國隊總有一天會贏的!

2001年8月9日  拔 牙

  今天早上,姐姐的一顆牙齒要掉了,而且新長的小牙已經探出了頭。媽媽說:“這顆牙要拔掉。不然,新牙就會長歪的。”

  媽媽、姐姐想自己拔又不敢下手。站在一邊的我急了,自告奮勇地說“姐姐我幫你拔!”

  於是,我、媽媽、姐姐一起合作,媽媽扶着姐姐的頭,姐姐手裡拿着藥棉,我用鑷子夾住姐姐那顆要掉的牙齒,一使勁,就掉下來了。牙齦出了一點血,姐姐趕緊用藥棉塞住、咬緊。然後,姐姐拿着我拔下的牙齒,仔細地看了看說:“我的牙齒怎麼這麼丑啊?” (責任編輯:精品教學) [顯示打印版本]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七篇)2313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七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