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的爸爸  

  青曲鎮中心小學 蒙彥傑(2009.4.14)  

  我的爸爸是一名教師。他中等個頭,留着一個小平頭,有對明亮的大眼睛,長着高高的智慧鼻子。他是一位功勞、善良的人。  

  我聽媽媽說,爸爸平時工作很忙,也很勤奮。我爸爸在星期一至星期五是最忙的,忙完工作還要為家買菜、買糧、做午飯和晚飯。  

  每一周,只要一放假,我爸爸都要到菜園裡忙碌,有時去種菜,有時去施肥,有進去澆水、有時去除草。在豐收的時節,每當我爸爸摘了一籃子菜回家時,我們校園內的叔叔、阿姨都要誇獎我爸爸的菜種得好,真勤勞。  

  我的爸爸不僅勤勞,而且也很善良。  

  我的同學、小夥伴經常到我家玩兒。每當,他們來我家玩時,我爸爸總是要囑咐我給他們倒水喝,或者拿水果吃。他們都誇我爸爸真好!  

  還有一次,我家菜地里最大的一個南瓜被社會上的一個人摘走了,我爸爸看見了,沒有發脾氣,只是把那個人教育了幾句,沒有罵他,也沒有把南瓜要回來。  

  在我的心中,爸爸不僅是一名優秀的教師,還是一個勤勞、善良的人。我愛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