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長得白白胖胖的,眼睛又黑又亮,個子不高不矮,頭髮短短的,非常有精神。  

  生活方面,爸爸教會了我許多東西:有下跳棋、下象棋、下軍棋、打羽毛球……我最喜歡下跳棋了,但是爸爸和媽媽總是把我打得落花流水,不過有的時候我也能打贏爸爸,殺他個片甲不留,哈哈哈哈!下跳棋可要動腦筋了,因此老師總說我的小腦袋瓜越來越聰明了,嘻嘻嘻嘻!這裡面有爸爸很大的功勞。 

  學習方面,爸爸對我要求可嚴格了!每當我做錯事的時候,爸爸總會及時的提醒我,每當我不會做的時候,爸爸總會耐心地教導我。

  有一次,我數學考試沒考好,爸爸嚴厲地批評了我:“你做應用題的是時候要細心,要讀懂題意,認真驗算和檢查,你這樣怎麼對得起老師,老師每天工作多辛苦啊!……”我羞愧地哭了,從那以後,我一直牢記爸爸的話。在期末考試中,我的數學居然考了一百分,總分位居年級第六,還獲得了學校頒發的三佰元獎金呢!  

  爸爸不僅是我生活上的好朋友,更是我學習上的好老師。

  我愛我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