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 

276532  山東莒縣安庄鎮柳石小學四年級 張年全 輔導教師 張炳慧 

  你要問我最喜歡誰,我會告訴你,當然是我的爸爸了。因為和爸爸在一起總有快樂陪伴着我。 

  我的爸爸個子矮矮的,鼻子高高的,笑起來的時候,眼睛眯成一條線,顯得很慈祥。媽媽背後都叫他“小矮”。爸爸總是嘿嘿一笑“精品呀。” 

爸爸有兩個缺點:一是愛喝酒;二是愛吸煙。爸爸也有兩個優點:一善於幫助別人;二特別關心我的學習。 

  一次,我在家中背《第一場雪》,背着背着怎麼也想不起來了。爸爸站起來,兩條腿分開,彎着腰做了一個堆雪人的動作,然後又做了一個擲雪球的動作。開始,我還以為爸爸在幹什麼,覺得好笑。爸爸繼續重複這些動作,這時,我才恍然大悟,原來爸爸在給我提示下文呀。我終於在爸爸的提示下想起了後文,順利地背了下來。 

  還記得一次,我們在收花生,天快黑了,我們才回家,爸爸突然把車停了下來,“快走吧,黑天了,還沒喂小豬,你幹什麼?”媽媽有點生氣地說,“你沒看到四叔推着花生嗎?你們下來,把四叔的花生裝到車上。”我和媽媽只好步行回家了,雖然很累,可是很高興。 

  我愛你,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