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爸爸是一個嚴厲的人,他要求我做一件事就要認真地去完成。

  你們可能會說“就只要認真地完成一件事,這還叫嚴厲?!”那我一定會說:“你們太天真了!”我的爸爸讓我做一個事就要我認真地去完成是要我沒有半點粗心,沒有半點馬虎,沒有半點小心,沒有半點……

  就比如說考試,就是要求我能做的題目沒有錯誤。這對於我來說是多麼難得!我在班上不是,再說就算是優等生也很難保證不出差錯。又比如說同步練習,數學做得仔細些是有可能得滿分的,但是語文如果要得滿分那就難了,就連我們班成績最好的舒同學也極少是全對的,更別說經常寫錯別字的我了。

  每次做事情前,爸爸總是叮囑我集中精力仔細點,認真些,我一出錯,爸爸就會對我非常嚴厲地指出來,然後讓我反思,再反思。一直以來,爸爸總是這樣教育我,鼓勵我。現在我知道了爸爸的用意。在之前,我的成績不理想,有時在及格的邊緣,而現在,我經常得到優或良的成績。我從班級中的中等生,慢慢地轉變成了中上等生。這就有我嚴厲爸爸的功勞,連我的作文成績也有提高。原來我絞盡腦汁地想個半小時也可能想不出好的題材,現在,我哪還用那麼長時間,我一般都是在3-5分鐘內想出來,最多的一次也只用了8分鐘。

  在之前,我也是恨過我爸爸的。之前我總是認為爸爸總是那麼嚴厲地對我,我被爸爸打哭或罵哭時我曾想:我們班級里別人的家長都沒有我爸爸那樣嚴厲。那時我真的很不愛跟爸爸多說話,不愛跟他多玩,能不跟爸爸說,我就盡量少說。

  可是,現在我知道了爸爸這樣嚴格要求我是愛我的一種表現。現在我爸爸工作很忙,很少時間回家,一個星期也只回來個三四次。即使我想多跟他說說話也沒有機會了,更不用說讓爸爸陪我玩了。

  我知道,不管父母對我多麼嚴格地要求,不管父母對我做什麼,他們都是愛我的,嚴厲的爸爸更讓我明白努力的方向。

  三年級:鄭嘯遠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