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連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連之旅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大連之旅 

  國防科大附小五年三班 姚萌 

  上周星期五,小舅開車帶我們一家人長途跋涉來到了美麗的海濱城市——大連。 

  經過七個小時的顛簸,我們來到了大連。我們先到酒店把行李放在房間。然後開車來到了大連著名的景點——聖亞海洋公園。 

  走進公園,映入眼帘的是海豹館,好幾隻海豹露出水面給我們打招呼。因為它們的雙鰭很短,所以在貼着水面很近的地方游,它們身上有很多的斑點。然後我們又看到了身體龐大的北極熊,它的體型很高大,全身布滿了白得發亮的絨毛,眼睛很小,如果你不仔細看,還看不出它眼睛長在哪裡。移動腳步,我們又看到了美麗的北極狐,聽說它號稱“北極美女”,有一條又長又翹的尾巴,簡直漂亮極了。 

  再往裡走,就到了海豚和海獅表演節目的地方,我們先找了一個位置坐下來,過了十多分鐘,表演開始,馴師員牽着小海獅出來。一出場,小海獅就不停地用笨重的雙鰭拍手,逗得全場觀眾哈哈大笑。接着又表演了模仿秀。馴師員做人走路的動作,小海師用雙鰭努力地跟着做這個動作,全場觀眾覺得小海獅太刻苦了,給予他熱烈的掌聲。小海獅表演完,馴師員又吹哨子叫可愛的小海豚出來,小海豚從水池的左端來了一個三百六十度大旋轉,接着又表演高難度動作——頂球,馴師員把球扔進水中,小海豚立即跳進水裡順着球的方向游過去,一邊頂着球一邊向著馴師員游過來,所有觀眾傳來雷鳴般的掌聲。看完表演,我們戀戀不捨地回到了酒店。 

  第二天,我們來到老虎灘,那裡最標誌也最突出的建築物是群雕五隻老虎,從遠處看,五隻勇猛的老虎活靈活現,聽導遊說這個作品是著名的藝術大師韓美林花了半年時間精心雕刻成的。在老虎灘的海邊,我和妹妹光着腳丫在沙灘上拾貝殼,那感覺爽極了! 

  下午我們又去了棒槌島,我們問導遊棒槌島因何而來?導遊說,因為從高處往下看棒槌島,它就像一個“棒槌”。 “棒槌島”裡面有很多石雕作品,有小女孩、大螞蟻……這裡還有一個最具特色的景點就是怪坡,如果開車從下往上走,不用踩油門,就上去了。可是如果下來,卻要使勁踩油門,才能下來。這個坡很有趣吧! 

  大自然是豐富多彩的,需要我們用眼睛細心去觀察,用頭腦認真去思考,就能發現這些奧妙。

您正在瀏覽: 大連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連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