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奇怪”的母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母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平凡而又“奇怪”的母親,她從不睡懶覺,這不,她又早早的起來幹活了。

  一大早,媽媽開始作飯,一會切一會炒。為了讓我吃好,媽媽把菜做的好看又好吃。做完飯,就把我叫醒了。她說:“兒子,吃飯了。”我迷迷糊糊的起來了,刷完了牙。洗完了臉,我就吃早飯了。看到一大桌子菜,我總在想,媽媽怎麼不多睡會呢?一大早就做了這麼多菜,真奇怪。

  還有一個奇怪的現象,每當家裡做紅燒肉時,媽媽總是把肉放到我的碗里,我說:“媽媽,你為什麼不吃紅燒肉?”媽媽說:“你喜歡吃的就是我不喜歡吃的。”為什麼呢,我覺得媽媽很奇怪。

  有一天,我看到一個故事,故事中講貓媽媽總是把大魚給貓寶寶,貓寶寶覺得很奇怪,就問貓媽媽為什麼不吃大魚,貓媽媽笑着說:“我不喜歡吃大全,小魚才好吃呢。”貓寶寶一嘗,小魚都是刺,也沒有肉呀……這怎麼像我們家發生的事呀!啊,我終於明白了。

  我有一個愛我的媽媽,我真幸福。

  吉林通化梅河口市博文學校三年級:趙龍旭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母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