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連之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連之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連之秋

 遼寧省大連 望海小學5年2 劉百舸

  又是一個迷人的秋。秋天,天空比其它季節的更可愛,空氣是那樣清鮮,秋高氣爽,天高雲淡,潔白無瑕的雲朵,飄在哪裡,都像給無邊的籃毯綉上了白色的大花。

  今天我們來到南山風景一條街,來感受秋天的韻味,聆聽秋天的聲音,呼吸秋天的氣息。如果說大連是北方明珠,那麼這裡簡直就是環繞明珠的美麗畫廊。每一片樹葉,都給這日益生輝的明珠點綴上奇妙的色彩。

  這裡典雅,安靜,金黃的落葉,帶着收穫的喜悅,紛紛飛舞下來,好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向我們傳達秋姑娘的問候。當我沉醉在美麗的樹葉時,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出現在我眼前。那就是聳立在噴泉池中央的雕塑。他的底座是大理石的,中間是像一個含苞欲放的花似的雕塑。上面,是最引人注目的璀璨的明珠,這不正代表着大連美好的未來嗎?這金球發出奪目的光輝,而大連這座現代化城市也在散發馨香。

  往左一看,那不是美國的自由女神嗎?不對,那時我們大連獨有的“自由女神”!他左手舉着大球,右手握着一個海螺,彷彿在吹響大連發展的號角。正想着,不時傳來孩子們玩耍的聲音,不時地聽見老人爽朗的笑聲。不時地看見年輕人被這時尚的包,穿着時髦的衣服,向我們走來。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是撒播希望的季節,讓我們共同攜手創造一個美好的大連!

  指導教師:王穎

您正在瀏覽: 大連之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連之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