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丁鈴鈴!丁鈴鈴!下課了,我們都像小燕子一樣飛奔出教室,來到操場上。有的跳繩,有的打鬧……,到處都是歡聲笑語。

  我和白雲天,台家熠等十幾個同學一起玩老鷹捉小雞。第一輪是我做雞媽媽、白雲天當老鷹,我左躲右閃,他怎麼也抓不到,他真的生氣了,就向小雞一撲,邊撲邊說:“我就不信捉不到你們。”我往右一閃;他就撲了一個嘴啃泥,我們都哈哈大笑。

  第二輪的雞媽媽是台家熠,老鷹是李忠昊,他很機靈,先一會兒向左,一會兒向右,累的小雞氣喘吁吁的,他便一撲,捉到了一隻小雞。台家熠火冒三丈的說:“下一次我們不會被你捉住了。”

  比賽一輪又一輪,笑聲一陣又一陣,每當我聽到歡聲笑語時,我就會想起這次精彩又有趣的比賽。

您正在瀏覽: 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