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課餘生活

  我的課餘生活是豐富多彩的。我的課餘生活有放風箏、捉迷藏、打沙包、踢足球、跳繩,我最喜歡的是打沙包。

  有一次,我和我的同學小強、小軍、小張、小明、小華。我們是用石頭、剪子、布來分誰是砸手,誰是“鴨子”。最後小強和小張是砸手,其他的是“鴨子”。

  遊戲開始了,小強一個上飛包向我砸來,我機靈的閃開了,沙包又向小軍的腿砸去,小軍敏捷的躲開了,沙包又被小軍接住了。他說:“看我的高速包。”小明還沒來得及躲,就被沙包砸到了胳膊上,小明“中彈犧牲了”,沙包又到了小強的手裡,小強用力一扔,砸到了小華身上,小華垂頭喪氣的下了場。

  有趣的打沙包遊戲還在繼續着,我們沉浸在一片緊張、歡樂的氣氛中。

  新疆庫爾勒市第二小學

  王千里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