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課餘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課餘生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大家的課餘生活一定豐富多彩,我也不例外,可你知道我最喜歡的課餘生活是什麼嗎? 呵呵,先不告訴你。 

  只要你一打開我的房門,你就會被屋裡牆上的畫畫給吸引住。你看,在左邊的牆上,有活蹦亂跳的小白兔、有胖嘟嘟的小肥豬、 有活靈活現的小魚、 有翩翩起舞的蝴蝶、有幸福的小雞一家……。每一幅都是熱鬧非凡的動物世界的畫面。請你再往右邊的牆上看,瞧:這裡有迷人的春天景色, 有果實累累的秋天景象、有令人神往的美麗家園……。知道嗎?呈現在你面前的一幅幅栩栩如生的圖畫都是我的親筆畫。 

  在我四歲時,我就和幼兒園的黃老師學畫畫,我看到黃老師畫的小白兔和真的一模一樣,簡直太像了,我立即拿起筆跟着老師畫起來,我塗塗改改畫了半天,最終畫的小白免卻似兔非兔,似貓非貓,一點都不像,我很難過,黃老師卻溫和地安慰我,說“沒關係,慢慢來,經常練習就會好的。”聽了黃老師的話,我堅持每天用一定時間來畫畫,功夫不負有心人,漸漸地我的畫有了進步,常常得到老師和媽媽的誇獎。在不知不覺中,我迷上了畫畫。 

  有一次舅舅帶小表妹到我家玩,他們站在我畫的《快樂的小白兔》面前讚不絕口,誇我畫得惟妙惟肖和真的一樣,舅舅還脫口而出要我當小表妹的畫畫老師呢,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 

  現在,畫畫是我每天的必修課,因為畫畫給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樂趣。 

  聽了我的介紹,我想大家應該知道我最大的課餘愛好是什麼了吧?告訴你吧,畫畫是我最喜歡的課餘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課餘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