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鬼”班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鬼”班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班長黃柱銘長着一張南瓜臉,一對濃密的眉毛下有一雙“神眼”,不管你在多遠,他都能看得一清二楚。他那張“血盆大口”更加厲害,他一張開大口,大家就立即坐在座位上看書,就連“搗蛋鬼”——李城熠也要怕他三分。  

  他雖然是班長,但有時也會吹吹牛。有一次,他趁老師不在,就開始自吹自擂了。 “我帥過周杰倫,帥過謝霆峰,人見人愛。”忽然,覺得背後有動靜,轉過頭來一看是老師,就靈機一動,說:“大姐,可憐可憐本帥哥吧!”全班同學立即笑個不停,有的捂着肚子,有的笑得直不起腰,就連老師也笑得上氣接不了下氣。 

  他雖聰明好動、能說會道,但有時下課也能認認真真地看書,每次考試都名列前茅。 

  我的“鬼”班長——黃柱銘,真讓人佩服。

您正在瀏覽: “鬼”班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鬼”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