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學的班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學的班長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班長年紀小小,僅僅十歲。但是他十分的好學,怎麼,你們還不信嗎?嘻嘻,就讓我來和你們說說吧!我的班長不僅特別喜歡看書,而且尊重老師,學習認真刻苦。你們一定是疑惑重重吧,我來告訴你們……

  班長上課的時候,無論任何的噪音他都聽不見,一些細細小小的聲音他聽不見了,連小鳥兒在枝繁葉茂的樹木上嘰嘰喳喳的叫聲他都聽不見。只是全神貫注看着老師的粉筆“刷刷刷”地在一片漆黑的黑板上擦過,仔細地翻閱着書本,聚精會神地聽着老師甜美的聲音朗朗解讀着一些重要的知識點,他不管旁邊同學稀稀疏疏的講話時,無視了有些同學竊竊嬉笑的聲音,只是一絲不苟地讀着書,似乎這一切都不值得他留心,只有書,只有知識,才能值得他留心,值得他用心靈去感受,去體會,因為書是高尚的,是人類知識的源泉,必須要認真。班長甚至有時候早飯都不吃,剩下來的錢就用來到書店買書,他省吃省用省下來的錢就都用來買書,買的種類可多了,有科技書,百科書,故事書,童話書……

  怎麼樣?我們的班長是不是很好學?

您正在瀏覽: 好學的班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學的班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