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同桌是班長【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是班長【2】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是星期五.回到家,盧瑩沁十分苦惱,她不知道班裡的男孩子為什麼總是指責她,經常把她和柔柔比.她知道,柔柔比自己漂亮多了,陽宇寰不會在乎自己的,雖然她是班裡的課代表. 

  這天夜裡,盧瑩沁的媽媽又去逛街了,於是,她便打開了電腦.盧瑩沁登上了QQ,看見柔柔和陽宇寰的頭像亮着,林夢韻(自己的死黨)的頭像也亮着.她就和死黨開了一個小窗口,單獨和她聊了起來.這時,柔柔正趁機和班長聊了起來.柔柔:"班長,這麼晚了你還沒睡呀?""是啊.”班長告訴她,自己正在查找關於數學的資料,柔柔也跟着說:"哇,好巧,我也喜歡數學哦!”"是嗎?” 

  課代表在向死黨訴苦時,對她說:"夢,你知道嗎?我是那麼在乎他,可他看都不看我一眼,我感覺我的人生很枯燥,我想向他說,可我又怕大家看不起我,柔柔回在背後罵我,我好痛苦.夢,我好想和你換個靈魂.”"瑩,我以前也經歷過這樣的事,但只要不去想,傷就一定會癒合的.做回你自己,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我想看到重前那個天真可愛的你,行嗎?”夢安慰她.瑩在QQ屏幕上發了一個點頭的樣子過去了,夢也知道,現在她需要安慰. 

  然而這時,柔柔正在宇的空間里看他的日誌,有一篇是這樣的: 

  我們之間, 

  奇妙愛戀. 

  隔離不遠, 

  每夜想念. 

  柔柔猜想這首短詩可能是宇寫給自己的,想着想着,心裡就像灌了蜜糖.而宇卻還在拚命地查找資料,渾然不知柔柔在看自己的日誌. 

  瑩自己寫的一首小歌詞是很美的: 

  我有一隻翅膀, 

  你有一隻翅膀, 

  擁抱在一起, 

  就可以飛翔. 

  彩色的羽毛, 

  掛在天空為彩霞, 

  這是我們相識時的 

  記號----- 

  我想飛, 

  飛在天空中; 

  我想哭, 

  沒人聽我訴苦. 

  我擁抱小熊, 

  得到一點點幸福, 

  可仍在 這夜裡 

  孤獨----- 

  這天上課是,宇向瑩借作業本(因為宇看不清楚),可是瑩不搭理他,她心裡很亂.宇覺得很丟臉,只好向天(他的死黨)借.下課的時候,瑩看見宇哭了,難道是因為自己不借作業給他?瑩越想越不明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是班長【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是班長【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