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滑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滑板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和爸爸去買了一個滑板回來,我們決定晚飯後去學滑滑板。 

  晚飯後,我和爸爸來到和諧廣場,這裡真是人山人海,有散步的、跳舞的、練劍的、唱京戲的……,還有許多像我一樣的小朋友在滑滑板,於是我立即就加入了他們的行列。 

  我和爸爸找了一個人相對比較少的地方,把滑板放在地上,我先把左腳放到滑板的前部,然後右腳輕輕一用力,滑板就慢慢向前滑去,我把右腳抬起,剛想往滑板上放,就一下子從滑板上掉了下來。爸爸鼓勵我說:“沒事,接着練。”我就在廣場上仔細的練起來。 

  剛開始,右腳怎麼也放不到滑板上。我練了很長一段時間,右腳可以放到滑板上一小會兒了,想着自己有進步了,我練的更賣力了。又練了大概一個小時, 我竟然可以在滑板上站比較長的時間,我很得意。就在我練着正起興的時候,有一個小朋友不知為什麼哭了起來,我剛想偷偷看一下,“撲通”一聲,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當時我就“哇”的一聲哭了起來。我用手一摸胳膊挺痛的地方,粘粘的,原來出血了。這時,我感覺又熱又累又痛,我哭的更傷心了,滑板也不想學了。這時,爸爸走過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安冉,我想信你是一個真正的小男子漢,你看,你都快學會了,如果我們放棄不學了,多麼可惜呀!再說,真正的男人幹什麼都要有恆心有毅力。”聽了爸爸的話,我擦乾眼淚,堅強地站了起來,又仔細地學了起來。過了不大一會兒,我發現我竟然和別的小朋友一樣可以滑了。雖然滑不遠,爸爸也高興得在一旁為我鼓掌加油。到了我們該回家的時候,我能滑好幾十米遠呢! 

  滑板算是學會了,這中間有苦也有樂。但是,最重要的是我明白了,幹什麼事情,只要持之以恆,就一定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學滑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