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哥哥教我學滑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教我學滑板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哥哥教我學滑板

季子涵

星期六,剛好我過生日,哥哥送給我了一個滑板。於是,我就讓哥哥教我滑滑板。

一開始,我一上滑板,就來了一個狗啃屎,把鼻子摔破了。我不服氣,往鼻子上塞了一塊衛生紙,接着練習。結果,跟剛才一樣,又來了個倒栽蔥。哥哥對我說:“季子涵,上板時一定要先上前板,再上后板,上去后一定要保持平衡,如果再不行,就把兩條胳膊分開,來保持平衡。”我按着哥哥的說法做了,果然成功了。可是剛上去,還沒等滑起來就掉下來了。我練了幾次,終於可以保持平衡了。

哥哥開始教我第二步。哥哥對我說:“第二步,你上去以後要用兩腿前後擺。”我照着哥哥的說法去做了,結果,我成功了。我一聲歡呼,就從滑板上掉下來了,剛好撲到哥哥的懷裡。哥哥對我說:“小傢伙,進步不小啊!”我說:“小意思!”

我練了五個月,已經練得熟能生巧。在學校舉行滑板比賽時,我獲得了第一。我太感謝我哥哥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哥哥教我學滑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教我學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