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滑板的喜怒哀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滑板的喜怒哀樂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的同學謝龍韜教我滑板,可真讓人“哭淚滄桑”。這不,我決定再也不學了,因為要保護我的屁股。我就來說說我的喜怒哀樂吧!

  喜

  一聽到謝龍韜要教我滑板,我當然是興奮不已。看這他這嫻熟的動作,我又羨慕不已。他扶着我的手,我站在這兩輪滑板之上。我高興極了!因為很簡單。雖然剛開始有些不穩,但是後來准心大了。我就高高興興地和謝龍韜在這停車場里飛馳而過。來來回回,我的速度越來越快!就像開着一輛法拉利!爽死了,哈哈!

  怒

  在我飛馳而過的時候,他哥哥林忠亮來了。謝龍韜立刻鬆開我的手,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我看了這場面也很高興!可是突然想起我在滑板上!我高興的表情立刻變得驚訝!回過頭,滑板正在快速地移動。這下,我更着急了!因為,我的後面有一個下坡。滑板在下坡上飛速移動,我呢,撞在下坡路旁的一棵椰子樹上。“謝龍韜,我跟你沒完!”

  哀

  我沒想到的是,林忠亮也會滑板!他牽着我的手,我牽着他的手,倆人都在滑板上。他帶着我在這個小區飛速地環繞。又到那“死亡下坡”了,他非但不減速,還把速加的“凋凋快”。他順利下去了,我倒做了個芭蕾360度旋轉,之後當然是屁股受罪。

  樂

  我的動作越來越嫻熟。之後我不用扶了。我在這個小區飛速地移動着,臉上全是歡快的笑容!

  但是,這種笑容不是永久的,後面我又摔了幾十跟頭!

  福州市僑園小學四年級:林泯烽

您正在瀏覽: 學滑板的喜怒哀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滑板的喜怒哀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