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滑板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滑板車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爸給我買了新年禮物——滑板車。 

我的滑板車非常酷。滑板車的滑板非常大,外型像火箭。滑板上面有五顏六色的圖案。滑板下面是四個鐵輪子。一看到這麼帥的滑板車,我就愛不釋手了。我雙手握住把手在院子里推起滑板車來。 

爸爸看我非常喜歡這個滑板車,就主動要求教我。我開始學了。爸爸告訴我:首先,應把右腳放在滑板上,左腳蹬着地。當滑板開始跑動時,再把左腳也放在滑板上。如果滑板停了,你就再用左腳踩着地跑,滑板車就又會跑了。 

說起來容易,可做起來就不容易了。我剛踩上滑板沒多久,人就掉下來了。我不泄氣,又踩上去,卻又掉下來了。後來爸爸說:“剛開始要學怎樣站穩,”於是,我就站在滑板上一動不動的。在滑板上站穩,我已經學得差不多了,爸爸又說:“再學怎樣滑吧!”我剛開始滑了一步,我就翻了一個跟斗。我第二次滑,我衝到了滑板的前面去了,又摔了一個大跟斗。姐姐被我的狼狽像逗得笑得直不起腰。我第三次學滑,爸爸說:“要慢慢地滑。”我照着媽媽的指導,慢慢的一步步的往前挪。 

半個小時后,我就用最快的速度滑,居然沒有摔倒。我對爸爸大聲說:“我終於學會了滑滑板車啦!”。 

  學滑板車是多麼有趣啊!通過學滑板,讓我懂得了一個道理:滑滑板車是掌握技巧的。看樣子,幹什麼事只有掌握技巧,才能更快獲得成功。 

  金華新世紀學校 四(1)班

您正在瀏覽: 學滑板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滑板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