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學滑板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滑板_1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盛夏的夜晚,微風陣陣,涼風習習。走到籃球場上時,在黑暗中,星光閃閃,遠遠望去,那五光十色的光茫好似一條條七彩游龍,走近一看,我停下了腳步,不由地驚呆了:

孩子們的雙腳下踩着滑板,左腳控制着方向,右腳前後搖動,速度飛快,恍如一輛輛飛車在奔馳,那瀟洒的姿態讓我着了迷。

“媽媽,你看他們滑得多好啊!我也想買個試一試,肯定很刺激!”我拉着媽媽的手急切地說。

媽媽很爽快地答應了,我們來到小區旁邊的文具店裡,買了個最對嘴的滑板。那上面的圖案可漂亮啦:神勇的鐵臂阿童木緊握鐵拳,正在藍天白雲下遨翔着,當我第一眼看到它時就喜歡上了它。抱着心愛的滑板,我頃刻間愛不釋手。

我迫不急待地飛跑到小區的籃球場上。此時此刻,我的三位死黨也相聚在了一塊兒,瞧啊!她們正輕閑地滑着,不時向我招手,喊着:“陳芸昕,我們一起來玩吧!”

“my good!”我讚不絕口,她們滑板的軲轆不停地閃爍着光彩奪目的光芒,讓我看得眼花繚亂,嘆為觀止,看着她們熟練地滑行着,我羨慕極啦!

於是,我咬咬牙,喊道:“老爸爸,快點扶我上去,我也要嘗試一下。”爸爸扶着我上了滑板,拉着我的手向前滑行着。漸漸地,我沒有了剛開始時的激動興奮的感覺,相反,心裡越來越恐慌,緊張得渾身直打哆嗦,手心裡也滿是汗,感覺有小螞蟻在身上爬竄着。

我渾身上下僵直極了,彷彿一個小木偶,心裡一直擔心着:哎喲!快要掉下來了。

拉着爸爸的手,我滑了一圈、二圈、三圈……但看到夥伴們自由自在,東張西望,說說笑笑地,還玩着躲貓貓的遊戲,我頓時像個泄了氣的皮球,一臉無奈地想:嗨!恐怕我學十天半個月都學不會啊。慢慢地,我對自己失去了信心,“我再也不玩了。”我跳下了滑板,仰着頭,噘着嘴,跑到一旁一個人靜靜地坐着,我開始越來越討厭自己了,怎麼我就沒有靈氣呢?為什麼我沒有別的同學接受能力強呢?為了這,我還委屈地哭了一場,甚至可以說我的內心完全崩潰了。

這時,媽媽迎面走了過來,她拍了拍我的肩膀,“為了這點小事不值得哭,行了行了,來吧!相信自己,一定能行。”她笑着說,“世上無難事,只要肯登攀。昕昕,你看夥伴們同樣也是從困難中逐漸挺過來的啊!大家開始的感受還不是與你一樣的。”

聽了媽媽的話,我很受鼓舞,心想:來吧!誰怕誰?本陳大公主是這麼容易就被打敗的嗎?我重新振作起來,鼓起了勇氣,快步走向滑板。

就這樣,我練了一天、二天、三天,每次都要消耗很多體力,流下了成千上萬顆汗珠。

第四天,我感覺棒極了,心想:我戰勝了自己!沒有最好的,只有更好的嘛。哈哈!原來,我“拋棄”了老爸的手,自己一個人興緻勃勃地滑了起來。“喲呵!”我激動地大叫起來,不僅身體放鬆了,而且我可以與夥伴們一起自由自在地滑了。我心裡甜絲絲地,現在,我會直着滑,倒着滑,連各種拐彎對我來說也是小菜一碟了。

開心萬歲!

昕昕萬歲!

迎着晚風向前滑行着,風是那麼涼爽,它在我耳畔旁“呼呼”地吹着,給我留下了絲絲清涼,我感到興奮極了,望着滿天的星光,我深呼吸着——世界是多麼寬廣和美好啊!

我還忠心希望,等我滑得一級棒的時候,我要滑着滑板,游遍祖國的千山萬水,游遍世界的天涯海角!大家對我是不是充滿了十足的信心,充滿了無限的期待呀!加油,小昕仔!

您正在瀏覽: 學滑板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滑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