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 … 

  寶雞文理學院附屬小學三年級2班 

  於躍洋 

  假如我是一位科學家,我就要製造一個未來垃圾桶機器人,它的身高1.5米,手臂能自由伸縮,腿腳屈伸自如,它能自動識別有用物品和垃圾物品。它只要一看見垃圾就能把它撿起來,然後自動打開垃圾桶的蓋子,把垃圾扔進去,進行分類后,把垃圾壓縮的不能再小了,讓垃圾桶的空間變大。如果它看見有人亂扔垃圾的話,它會提醒那個人,讓他把垃圾扔進垃圾桶。如果有一個小弟弟小妹妹要扔垃圾的話,他們夠不着,沒關係,未來垃圾桶機器人把自己的腿變短,讓小朋友們輕輕鬆鬆地把垃圾扔進去… …。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我要把我全部的知識傳授給我的學生。我要利用寒暑假到邊遠山區給孩子們免費代課,讓他們的學識和城裡孩子的學識一樣淵博。我要教學生做人的道理,教學生有禮貌,教學生學會寬容,教學生要有理想… …,讓我的學生長大后成為對社會有用的人才。 

  假如我是一位醫生,我首先要學精學通所有的醫學知識,掌握各類醫療技術。不管是什麼病,無論大病還是小病,我都能治好。不管是城市病人還是農村病人,我都要給大家免費治療。我要讓所有人健健康康地,快快樂樂地生活。 

  … … 

  說了這麼多理想,但我更喜歡現在的我,因為我還小,我通過努力學習,長大后可以實現當一位科學家或一位老師或一位醫生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