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克隆學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克隆學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克隆學家 

  2108年,我已成為一位世界聞名的克隆學家。 

  早晨,我帶着防毒面具來到了科技總部,一邊走一邊想:現在的空氣早已經被化工廠排出的有毒氣體污染,人類所呼吸的空氣全部有機械製造而成 ,但空氣中仍有有毒氣體,不帶防毒面具就會被毒死。所以我一心想克隆一個地球,給人類一個和諧居住的家園,給人類一次改過自新的機會。我想到做到,我立即找來一百個具有超高思想的克隆專用機器人,開始克隆地球。可是克隆地球並不如我想象的那麽容易。 

  剛開始我就遇到了挫折:克隆水,現在水已經沒有一滴是純凈的。我們只好到離太陽很遠荒無人煙外星球採集了一些冰。用加熱器器熔化成水。接着,我又克隆了一些在地底3000000千米採集到得土壤。然後,我克隆了一些在世上僅存的2隻小動物、幾棵綠色的樹木、臭氧層、大氣層等人類生活必須擁有的東西。這樣,一個地球的複製品就造成了。我們歡呼起來! 

  造成以後,地球人全部搬進了新居,又恢復了往日的平靜••••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克隆學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克隆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