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阿波羅號上的乘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阿波羅號上的乘客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阿波羅號上的乘客,我一定要穿上厚厚的宇航服登上月球,探索月球的奧秘。 

  經過三天零三小時五十分的漫長飛行,我們來到月球。打開艙門,眼前立即出現一片奇特的景色:天空漆黑一片,向四周望去,到處是塵土、岩石、環形山……看不見一隻鳥,聽不見一點聲音,整個月球是一個靜謐的世界。 

  我要在月球上跳遠,看看是不是與書上寫的一樣,輕輕地一跳,就可以跳出十幾米。我還要撿塊土壤,研究一下月球上的土壤和地球上的土壤有什麼區別,能否發現生命的痕迹。對了!我還要找找嫦娥的月宮,看看吳剛是不是還在砍那棵桂樹。我正在玩的時候,兩名宇航員叔叔卻在努力地工作:架儀器、采標本、做實驗……於是,我也投入到了他們的工作。經過兩個小時的工作,我們終於完成了宇航局的工作,並在月球上插上了五星紅旗,建立了中國的第一個月球基地,表示我們中國人來到過月球。我們回到飛船上,開動引擎,就向神秘的月宮告別了。 

  假如我是阿波羅號上的乘客,那該是一件多麼美好、有意義的事情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阿波羅號上的乘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阿波羅號上的乘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