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片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片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片雲,我會週遊世界,把各國的風光盡收眼底,聽他們的優美歌聲。回到家后,給家人講述那異國風光,和優美動聽的小故事。即興唱一首好聽的歌……

  假如我是一片雲,我會造福人類,需要雨水,我就把小水滴都凝聚到我的體內,給人們下一場甘霖。若需要晴天,我就會像白紗一樣,輕輕地在天空中飄來飄去……

  假如我是一片雲,我會悄悄跑到太空中,看看水星,踢幾下伽馬星,去銀河“游泳”在冥王星上做遊戲,在月亮上植樹,在土星上壘城堡,在金星上“挖金子”,似乎我是一片掌管宇宙的彩雲公主,我高興的一蹦一尺高……

  假如我是一片雲,我會……還有很多的幻想,做我想做的事情。雖然都不可能實現,但是兒時的想法就是那麼天真,就是那麼充滿稚氣,充滿好奇心,充滿淘氣的頭腦……

  兒時的記憶,已是模糊的了,我望着西落的太陽,看着那火一樣紅的雲彩,想着假如我是一片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片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片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