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隻可愛的小海豚,就可以不用做那討厭的作業了。我可以在廣袤的大海里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想跳出水面就跳出水面,想玩翻跟斗就翻個夠,都不會有人來管我,不會有人來阻攔我,更不會有人來責罵我。我可以欣賞水中美妙的景色,也可以和同伴們一起不停得玩耍嬉戲。不過,我會被漁民抓起來而失去自由嗎?我會被迫在海洋公園裡為遊客表演特技嗎?

  假如我是一隻機靈的小白靈鳥,就可以盡情地在枝頭歌唱。唱得再響也不會有人嫌我太吵了,只要我一放開歌喉,所有鳥兒都會靜靜地聽我的歌聲。所有的鳥兒都會羨慕我,崇拜我,那該多好啊!對了,還可以在藍天中自由自在的飛來飛去,愛飛到哪兒就飛到哪兒。但是,我會被別人抓來關在狹小的鳥籠裡面嗎?會被獵人一槍結束了自己的生命嗎?

  假如我是一隻勤勞的小蜜蜂或者是一隻美艷的蝴蝶,生活又將會是什麼樣的呢?不論怎樣,反正不是現在這樣!

  濮家小學教育集團萬三(1)班

  邵穎佳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