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枝粉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枝粉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支粉筆,那該多好啊!我可以當老師的得力助手,每當上語文課時,我變成了一個個美麗的漢字;每當上數學課時,我變成了一個個漂亮的數字;每當上美術課時,我就變成了各式各樣的音符,美麗極啦!當粉筆可不只有這一個好處,比如說,我可以把黑板刷和文具盒當滑滑梯玩,可刺激啦。而且我還可以隨意變顏色,當人類可沒有這麼好的待遇哦!

  當然,當粉筆也有很多不好的地方。比如,當粉筆啊,要跟很多很多的兄弟姐妹睡在一個很小很小的盒子裡面,會很熱,唉,我可以不希望這樣。還有選擇當粉筆的話,壽命會比人類的短一萬倍。也學上完一節課你就要跟這個世界說一聲拜拜啦!

  至於當不當粉筆這個問題嘛,我們還是以後再考慮考慮吧。

  三年級:曾依圓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枝粉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枝粉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