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博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博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八月十五,晚上,我們在家裡舉行了博餅活動,爸爸說:“搖到幾個四,就喝幾口椰汁,每輪每人搖兩次,按點數最高的那次算。”我們聽了,連忙點頭,遊戲開始了,我搖了兩次,都是一個四,我只好喝了一口,弟弟搖了兩次,第一次搖的是一個四,第二次搖的是兩個四,弟弟喝兩口……到了最後椰汁快喝完了,爸爸開了一瓶王老吉,把王老吉倒在杯子里,弟弟搖了一個四,把杯子里的椰汁喝完,再拿起王老吉,倒進杯子里,最後,爸爸拿起兩種獎品,說:“四個一樣的,可以獲得一瓶王老吉或者一個名片夾。”弟弟搖了兩次,奇迹發生了,他第一次就搖到了四個四,我的嘴巴都變成了“O”形,過了一會兒,爸爸獲得了名片夾,爸爸又名片夾捐給獎品區,想讓我獲得它,可是,又被弟弟獲得了,弟弟高興得活蹦亂跳,我難過極了,我什麼也沒有得到,今天的手氣真背。

  福建泉州豐澤區第三實驗小學三年級:杜宇翔

您正在瀏覽: 博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博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