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隻可愛的貓,主人常叫我“滾滾”。

  可是,自從主人生了一個寶寶,我的生活就改變了。

  小主人老愛和人打架,打不過就拿我出氣,狠狠地打我,我每天都會多一條傷痕,還好主人疼我。

  小主人上小學了,他把我帶到學校,大家直喊:“真可愛!”我聽了洋洋得意。可是,上課了,老師看見我,捏住鼻子,生氣的說:“哪來的臭貓!真臟!”於是用棍子把我打出去了,還狠狠地罵了小主人一通。我想:小主人要是不要我了怎麼辦?心裡很着急,我就過不上好日子了,得餓肚子了。

  果然,小主人抱我回家以後,氣得把我往外拋:“都怪你,害的我被罵,我不要你了!”我傷心的流淚,和一群野貓混在一起,白胖胖的身子顯得瘦了,我幾乎要變成飢腸轆轆的野貓了。此時此刻,我悲哀的想:就算小主人打我,我也沒什麼意見,可是小主人丟了我,我就……想着忍不住哭了。

  還好,一個清潔工看見了我,把我洗了乾淨,問老闆是否可以養我,老闆勉強地答應了。

  每天,清潔工都帶來鮮美的魚肉和香濃的牛奶給我,我只要“喵喵”的叫,清潔工就會摸摸我,給我整理整理暖和的被窩,讓我過的很好,這幾年,我都很舒服……

  上海閘北區不告訴你三年級:305626563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