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幫奶奶找針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幫奶奶找針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早上,我在做客廳做作業。奶奶在外面縫衣服,一不小心,她把針掉到了地上,彎腰去撿,卻發現怎麼也找不着。就叫我出來幫她找針,我連忙放下書本出去找。 

  我仔細地在奶奶的周圍尋找,可找了半天,連個針影也沒見着,這使我非常苦惱。這時,我想起了老師在課堂上講的磁鐵具有的作用,我便跑到房間里取了一塊磁鐵,趴在地下吸來吸去,沒過幾分鐘,針果然被磁鐵吸住了。我拿着針跑到奶奶面前自豪地說:“奶奶,拿去吧。”奶奶說:“你真是個聰明的小機靈!”我虛心對奶奶說:“這還得歸功於磁鐵!”得到奶奶的誇獎,我的心裡可高興了!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一個道理:要學好知識,才能把生活中的困難解決!我一定會好好學習,長大做一個科學家! 

  (指導教師:孫定國)

您正在瀏覽: 幫奶奶找針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幫奶奶找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