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趣的中秋節博餅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趣的中秋節博餅活動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又到了,我們班組織了一項閩南人特有的風俗——博餅。我很喜歡博餅,因為它既有趣又好玩。

   下午,我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一到教室就聽見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的,議論紛紛:一秀是鉛筆,二舉是本子,三紅是塗改液…博餅開始了,我第一個拿起骰子往碗里一扔,扔出了開門紅——三紅(三個紅四),手氣還真不錯!接着黃凌宇博了個一秀(一個紅四),然後吳飛揚博了個二舉(二個紅四),李玟誼博了個四進(四個黑二),張紀緩博了個對堂(六個號碼同進出現在碗里)。教室里聲音此起彼伏,不時傳來了陣陣的歡笑聲。正當我們來來回回博了幾回空手而鴉雀無聲時,吳飛揚突然博了個狀元(四個紅四帶八),大家立刻歡呼雀躍,吳飛揚更是手舞足蹈:“哇,我得狀元了,我得狀元了。”此時,後面也傳來了歡呼聲,原來趙李添一也博到了狀元。整個教室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

   多麼有趣的一天呀!我希望全中國的小朋友在中秋節的這一天都能與我們分享這博餅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趣的中秋節博餅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趣的中秋節博餅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