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貓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啊,是一隻可愛的、機靈的小貓咪,被一個富有的、善良的女孩收養着。

  那個女孩養了3隻貓(包括我),我叫涵涵,我的兩個朋友分別叫“香香”和“達達”。

  一天,香香對我說:“咱們一起去主人的冰箱拿一點魚片吧!”(我們是用貓語,就是喵喵喵,只有貓聽得懂)我聽了,口水不斷往下流啊流:“成,成交。”

  達達來了:“你們在幹嘛啊?”香香緊張的捂住達達的“大嘴巴”,生氣的說:“別發聲音,我們再偷魚片呢!”達達也火了:“你,你們偷東西。”“給你拿一份,別告訴主人。”我說。達達無可奈何,只好答應。

  只偷了一片,香香焦急的說:“應該給我吃,這可是我偷的呢!”我生氣了:“還不是我和達達配合你,早知道這樣,就告訴主人了。”“快‘毀滅證據’吧!別吵了,一人一份。”可是我和香哪聽得進去啊,就一直吵啊吵。主人來了,他看見我們頭魚片,狠狠的打了我和香香,留下達達,將我們扔了。

  “去人家家淘點吃的吧。”香香說。“不!依靠別人是暫時,依靠自己是永恆。”我反對。香香離開了我。

  我好餓!

  香香忽然跑來了,“瞧瞧,賺到了兩個熱肉包,給你一個好了,跟我一起去討吧!”我吃完包子,搖搖頭:“不行。”“以後不給你吃了!”香香發怒了,“本想討好你的,沒想到……”她不說下去了,自己走了。

  哎,我該去哪啊?

  上海閘北區育嬰堂路小學三年級:305626563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貓 暫無評論